7UnAmico

【超级乐队】【超乐夏令营】【校园M5】

因一档综艺入坑,沉迷至今,此内容纯属娱乐,不要上纲上线对号入座,只是由于一次脑洞接龙,觉得很是有趣。

以下情节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它肯定是抄我的哈哈哈哈哈。

暂且就叫它《今夜一起下海》

初识篇

      一年一度超乐学院夏令营音乐活动又开始了,每年的报名参加的音乐生非常多,但名额有限,除了个别优秀音乐全能型选手,更多的都是来自各大音乐公司的练习生,当然也不乏有权贵子弟来体验音乐生活,找点新鲜乐子。

     一大早,这些学生们就被大巴车集体接到了活动营。下车后,熟人们都纷纷扎堆挤在一起,吵吵闹闹。剩下的不是戴着耳机避免尴尬,就是紧张搓手,四处张望,相视一笑转过头去,映在旁边车窗上的那张脸眉毛都皱变形了。

     一个身着粉色外套,从车上拿下滑板,带好耳机,跐溜的就滑到了金发男子身后,

     “yo,whats up man ,干什么呢?” 笑起来一脸阳光的男生将帽子反戴起来用肩膀碰了一下他

    “没什么”抬头露出一脸迷人的微笑,引得隔壁坐的几个小男生窃窃私语讨论着,怎么会有人拥有这么精致脸蛋呢,女生都会羡慕的美貌啊!

     “但我好像不小心看到呢,嘻嘻”

     “真的吗?真的吗?”

     “just kidding ,relax”

     “其实我在买软糖啦,不要说出去啊。”两个相视一笑,阳光好像更亮了。

     坐在不远的人还是非常的吵但是话题立刻转到了刚刚两个人身上

    “我身后,是两个大主唱,慕容济旭和花泽佑星!太幸福了”一脸难以置信的卷毛男激动地抓着旁边的人。

    慕容济旭,前BBQ男团成员,据传还是还上了两会的榜单,两会乃乐器协会(这个也会,那个也会)交响乐团出身,因为热爱Kpop,只身从美国前往韩国练习出道。而另一位美男子花泽佑星,余香乐队主唱,这次来夏令营,外传是因为乐队想要歇业,他自己则表示想要来学习,找找灵感。这位一笑满天星,他们的粉丝一开始无一不是因为美貌而关注,但其英伦摇滚风更是让少男少女无法自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艾一古,花泽佑星我还买了他们的专辑,我什么脑子竟然忘记带了,想要签名啊……”一个拿着鼓棒一直敲打着邻座的大腿的红发男忍不住回头又看了几眼。

    这个活动营里,俨然分成了三个区,吵到不停区、安静如鸡区和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区......

   一个戴着圆形眼镜的男子抱着吉他端坐着,吵闹不停区又找到新的话题了。

   “你看那个人怎么车上车下都是一副端着的样子?”推了推眼镜的小胖儿忍不住问了一句。

   “他叫端木以撒,S站很火的一个音乐up主,他的粉丝都叫他田园诗人,很受学生欢迎,还能改编,把歌唱了还能顺便背诗。他的《唐宋八大家》点击量都破百万了啊!”

    眼镜小胖儿掏出手机立刻开始搜索......那头滑板也溜了过去,好像在玩溜溜球?但端木以撒没在端着了,而是笑出声看着突然打结的溜溜球。

   “哎哎哎!!!倒数第二排!!!中间的那个黑衣服,你们知道我看到谁了!?”一脸不知是惊喜还是惊吓的被冠以外号表情包的小索尔看着旁边的人。

     小索尔是本次夏令营音乐活动年龄最小的成员,也是被大家称为吉他小天才,他看到的人正是自己吉他大赛的评委,上官重载,想到被老师支配的恐惧,小索尔不断地祈祷不要跟老师分到一组。但是其他人看到却是一个在人群里一直笑出鸡叫声的上官重载实在很难想象一个在从16岁起就收获国际国内无数吉他大奖,随后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古典与流行的碰撞,现在还是吉他大赛特别评委。

     “那边是负责人,哦,还有导师。哦,我的天呐,还有九韩,居然请来了他!”众人的眼光都转向新开进来的车。

     “但凡轮到九韩老师打分,你很棒,我很喜欢,谢谢,78分。上一期的学长差点哭出声。”小卷毛认真的说道。

     但只有一个人还在滑板上且全场转悠。

     “nice bro”

     “ cool ,sorry, i have no idea about girl "

     站在一旁的上官重载看着滑板上的少年,内心一直在想,他叨叨啥呢...另一边年轻的练习生总觉得乐器里面吉他是最容易也是最好装门面的好家伙,突然跑来将上官重载重重包围,说什么听不清楚,外面的人只能听到一阵一阵的鸡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边花泽佑星也是一个人呆着,和端木以撒互相朝着对方微笑了一下又各自看向别处。

     红发小鼓手黄美作站在两人的中间,一边是自己喜欢的主唱,一边是被自然主义吸引的田园诗人,一时之间脚不知道往哪边迈。转身,发现自己对上慕容济旭的眼光,那边给出了灿烂无比的笑容,黄美作正想上前问候,滑板少年早已滑出。黄美作忍不住发出感叹:今夏交际花慕容济旭非他莫属!

     差不多到快十一点的时候,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负责人来了,简单大致的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以及日常练习和周赛和最后决赛,并且获得第一名由主办方提供巡回演唱会的机会。这个消息一出,所有人都欢呼雀跃起来!但是周赛输的人不仅要输掉积分还要下海享受浪花的奖励。


    

    

评论

热度(9)